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以前,我不喜欢你们,还很讨厌你们,抱歉了,也后悔了~
日子久了...我喜欢上你们了~讨厌你们的感觉,消失了!
一起玩,一起闹的日子还会有么?
明年,会不会一起,我不晓得~我只知道,这份友谊,是上天送我的礼物~我最珍贵的礼物!
那些日子,是我从没有过的开心~
感谢你们~
跟你们的哪些日子.....你们给过我的喜怒哀乐,难以忘记~
转眼间,一年过去了,明天是我在二棕的最后一天~我会珍惜!
好舍不得~几时还能一起聚聚?
呼呼

班上座位-打直
(第一行)rachel,yean ping,aivy,ning yi,pei ling
(第二行)shuling,
rinchau,yong hao,shye li,vivian
(第三行)chengkiat,bing wen,siangyuan,rong ming,sze ping
(第四行)waihoong,xiao ki,jacinth,shiying,yeelyn
(第五行)weisheng,man chun,kaishen,soon sheng,keng ean
(第六行)yiven,siew fang,siewluan,xiangren,junjuan
(第六行)weilun,joevy,mingchen,bengxiang,wendon


two pinang
for me are the bes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