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真不明白你们是怎样想的!
是我的错?
现在。我还算什么?
在你眼里,我什么都不是对不对?
你好可恶!
我恨你!
接下来的路,怎么走?
不敢睁开眼睛,因为,我不想看到我们的友谊,就这样结束!我该信你么?
为什么?信你那么难?
以前我对你的信任,去哪了?
我快疯掉了!
崩溃~
呼~
回到从前不是很好么?
每天玩,每天闹...
我因该生气你么?
生气你?我够不够资格?
哎哟~
烦死了!
你,现在应该很恨我吧?

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
给林绍雄

我的错?我错在哪?
我不觉得自己有错!
本来,我已经不生你的气了!
可是...你这样来骂我,我很难受!
你根本不了解我!
呼~
你一定也像她一样讨厌我吧?
你说我不讲道理?我承认,我不会讲道理!
你。。。会么?
你教我啊!
崩溃~
我们的友谊,已在昨天结束!
今天,我们就只有陌生人的关系!不只是今天!以后都是!!!!!
不可思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