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我上来更新了~
呼呼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舒服==
我病了~
哎~
不想吃药==
真是的~
苦死我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弟弟跟表弟去我外婆家~
简直是世界太平
呼呼
可是~
这里真的很静~
没有人陪我吵架了==
寂寞-ing
哎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的依赖性越来越强了==
某人把我宠坏了
呼呼
幸福-ing
哈哈~
啦啦啦
呼呼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